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华为Mate40 Pro开箱:让科技拥有神秘色彩
1/11
10月2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在延续Mate系列经典的同时,在设计上带来了创新。
2/11
华为Mate40系列从人类探索宇宙的向往中汲取灵感,创新打造“星环”设计。摄像头就隐藏在“星环”设计当中。
3/11
此次拿到的机型为华为Mate 40 Pro秘银色,具备磨砂玻璃质感,手感舒适。
4/11
华为Mate 40 Pro秘银色在磨砂玻璃之下添加九层光学镀膜,光线照射下光影变幻。
5/11
华为Mate 40 Pro秘银色每一个角度都能呈现不同的色彩,非常的漂亮。
6/11
华为Mate 40 Pro拥有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
7/11
华为Mate 40 Pro拥有44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8/11
华为Mate 40 Pro采用麒麟9000芯片,采用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3.13GHz。
9/11
华为Mate 40 Pro搭载EMUI 11,可稳定流畅地运行TOP级应用程序,动效流畅性得到提升,同时实现36个月持久流畅使用。
10/11
红色的开机键
11/11
华为Mate 40 Pro支持灵动熄屏显示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