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与丹拿强强联手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图赏
1/14
OPPO在今年上半年就曾发布过一款OPPO Enco W51耳机,这也是OPPO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真无线降噪耳机,并且凭借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一经推出就获得不少好评。近日,OPPO在真无线降噪耳机领域继续乘胜追击,又新推出了OPPO Enco X,这不仅是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并且这次OPPO与北欧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联手,OPPO Enco X更是一款年度旗舰耳机。
2/14
OPPO Enco X整体包装十分高端大气,除了耳机本体之外,还有附赠了两对不同尺寸的耳塞。
3/14
作为OPPO年度旗舰耳机,OPPO Enco X搭载了OPPO自研的DBEE3.0声学系统,支持LHDC音频编码;并且内置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智能优化降噪算法,支持四档降噪模式调节,包括新增的通透模式,提供人性化的降噪体验。
4/14
在耳机背面转轴的位置,设计有北欧高端 Hi-Fi 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的铭牌,非常显眼足以彰显其高端的品质。
5/14
OPPO Enco X的充电盒整体看起来十分圆润,宛若一颗乳白色的鹅卵石,并且仅有52g左右的重量,放在口袋中完全没有任何负重感。
6/14
OPPO Enco X充电盒的开启方式采用了和之前OPPO Enco Free一样的上翻式打开方式,更加方便单手操作。
7/14
OPPO Enco X耳机柄相比一些同类型产品来说比较短小,但却设计了更大的腔体,同时,耳机柄上镀有一层特殊膜片。
8/14
OPPO EncoX 是行业内少有的采用平面振膜的高端TWS耳机,具备超低失真和通透的声音特点。
9/14
OPPO Enco X将超导磁平面振膜单体与动圈式单体匹配结合,通过特别设计的同轴结构能更好的呈现声音的细节。
10/14
采用Type-C充电接口,耳机电池容量为44mAh,充电盒电池容量为535mAh,耳机配合充电盒使用,关闭降噪音乐播放时间可达到 25小时,而开启降噪后也能达到20小时。并且OPPO Enco X和之前的OPPO Enco W51一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11/14
耳机盒侧面有一圈银色环绕设计,中间则是OPPO的品牌LOGO。
12/14
OPPO Enco X提供四档降噪模式调节,分别是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以及通透模式,这四种模式分别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环境音进行降噪优化。
13/14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图赏
14/14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