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美的与众不同 小米11雷军签名版图赏
1/16
本次小米11共推出了三种版本,分别是玻璃版、素皮版以及雷军签名版,本次为大家测试的就是小米11 雷军签名版。小米11 雷军签名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外观设计,在玻璃面板上加入了特殊的纹路,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手感。
2/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的玻璃背板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在光线照耀下会有蓝色、紫色以及粉色的颜色变化,非常的好看。
3/16
在特别版的左下方印有小米特别版的标识,并且也有雷军的签名,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加的与众不同。
4/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5/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6/16
小米11的摄像头设计也体现了其精致的一面,整个镜头模组的玻璃盖板采用的是一体式玻璃CNC加工而来,虽然相机是凸出的,但是凸出的镜头处与整个相机模组是一体的,提升机身美观的同时也能够避免相机进灰,是一项非常有用的细节优化。
7/16
小米11依旧延续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机身底部采用1216超线性扬声单元,顶部则是听筒与扬声器二合一。小米11的扬声器由哈曼卡顿进行专业调音,因此在音质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8/16
小米11采用了6.81英寸的屏幕,在屏幕尺寸上要比小米10更大一些,但是在机身重量上反而要更轻一些,只有196g,因此在手感方面的表现也更加的出色。
9/16
为了提升手机正面的一体性,小米11采用了的是隐藏式听筒设计,仅在屏幕边缘有很细微的开孔,保证了全面屏的视觉观感。
10/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1/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2/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3/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4/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5/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16/16
小米11 雷军签名版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