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米家飞利浦台灯3图赏:无蓝光 照明更健康
1/8
对于学龄段的孩子,近视问题需要额外地重视,除了健康用眼,在学习时的灯光也非常的重要。日前米家推出了米家飞利浦台灯3,专为学龄儿童打造,带来更健康的用眼环境。
2/8
米家飞利浦台灯3的灯臂可以自由灵活的调节,不同身高的孩子都可以找到合适的照明角度。
3/8
米家飞利浦台灯3采用无蓝光灯源,并且无可视频闪,能够有效减少眼部的刺激,缓解眼部的疲劳。
4/8
米家飞利浦台灯3将光照升级至国家AA级,中心照度达到了1900lx,亮度也更加的均衡。
5/8
米家飞利浦台灯3支持10挡触摸调光,满足不同场景的用光需求。
6/8
米家飞利浦台灯3的显色指数高达Ra90,接近自然光,照明效果非常好。
7/8
米家飞利浦台灯3采用独家伽马函数调光算法,采用非线性调光,眼睛感觉更舒适。
8/8
米家飞利浦台灯3售价199元,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