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助你畅玩2021 雷神Q27HL曲面电竞显示器欣赏
1/13
新年伊始,雷神上市了一款全新的2K曲面电竞显示器——雷神Q27HL,它颜值高,游戏性能出色,拥有2K分辨率、1500R大曲率、165Hz刷新率、1ms MPRT疾速响应、HDR技术以及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等等这些参数,足以体现它的实力。此次,笔者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款新装备,希望大家喜欢。
2/13
对于雷神Q27HL的颜值,笔者觉得很不错,1500R大曲率屏幕搭配三脚支架,整机造型挺帅的。同时,局部外观还采用了雷神标志性的新生蓝配色,让这款曲面电竞显示器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3/13
这款曲面电竞显示器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其上、左、右三面边框均为窄边框,能够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带给玩家更广阔的视觉感受。
4/13
屏幕下边框也不算宽。同时下边框的中央位置设计有雷神Thunderobot的LOGO。
5/13
大尺寸的三脚支架,金属打造,支撑很稳固。
6/13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支持屏幕升降、仰俯、左右旋转,能够为玩家们解锁丰富的游戏坐姿。
7/13
屏幕背面机身拥有新生蓝线条和机甲图案装饰,让这款曲面电竞游戏更显帅气。
8/13
对称式的新生蓝线条装饰。
9/13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下部设计了理线孔。电源线、信号线、以及耳机线等线缆均可从这里走线,以便营造桌面环境的整洁、美观。
10/13
这款曲面电竞显示器的主控制按键采用了摇杆式设计,位于机身背面左侧。用户坐在显示器前面伸出右手便可轻松地对这枚主控制摇杆进行操控。
11/13
这款曲面电竞显示器的背面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USB(Service)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DP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用于连接耳机或者音箱)。
12/13
机身背面右侧设计了一个显示器锁扣,一些商用场合可能会用得到。
13/13
好了,在欣赏过了雷神Q27HL之后,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畅玩2021,可以先从拥有这款2K曲面电竞显示器开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