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Redmi显示器27英寸实拍:轻薄机身三面微边设计
1/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采用了1080P分辨率,带来更清晰的细节,同时支持100%%sRGB广色域,呈现出更真实的色彩。Redmi显示器27英寸自带地蓝光模式,能够减缓长时间观看屏幕造成了眼部疲劳。
2/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采用了三面微边框的设计,即使最宽的底部边框,宽度也控制的很好。
3/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开机后会在边框上亮起指示灯。
4/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的顶部和侧面边框非常窄。
5/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非常薄,最薄处仅为7.5mm,摆在桌面上更加整洁利落。
6/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的最大仰角
7/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的最低俯角
8/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的支架也非常的简约,占用空间较小。
9/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的背部设计
10/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背部依次为开机键、电源插口、HDMI接口、VHA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在保证中配备了HDMI线,可以直接使用。
11/11
Redmi显示器27英寸是由小米设计团队设计完成。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