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颜值出众战力十足!华硕ROG Z590吹雪主板欣赏
1/15
华硕ROG-STRIX-Z590-A-GAMING-WIFI吹雪主板现已开售,想入手英特尔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的玩家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在外观设计上不走寻常路的主板。它身披银白战甲,给人一种高冷的美感,扣动着大量玩家们的心弦。
2/15
这款主板采用的是ATX标准板型设计。主板上设计了大量的银白色散热片,用料看上去挺足的。
3/15
这一代平台依旧采用的是LGA1200处理器底座,能够支持新一代英特尔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并且向前兼容第10代台式机处理器。
4/15
CPU供电区域设计了两块大尺寸的银白色散热片,能够为MOS管以及电感进行散热降温。
5/15
这款主板采用了豪华的14+2相CPU供电设计,对于DIY硬件玩家们来说很是养眼。CPU供电接口为8+6pin,其中8pin接口采用了金属加固设计。
6/15
四根DDR4内存插槽,单根支持高达32GB的内存,四根合计就是128GB。同时,这款主板还采用了华硕OptiMem II第2代内存优化技术,独特的内存优化走线,能够提高信号完整性,减少干扰信号,进而提高内存的兼容性和超频空间,支持高达DDR4-5333MHz的内存超频频率。
7/15
这款主板拥有三根PCIe 4.0 x16插槽,能够充分发挥RTX30系列以及RX600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同时,这三根CIe 4.0 x16插槽全部采用了金属加固设计,承载重量级显卡稳妥得很。
8/15
这款主板设计了三个M.2插槽,并且均搭配有M.2散热片,能够助力M.2存储设备稳定运行不掉速。
9/15
六个SATA 6Gb/s接口。
10/15
这款主板板载SupremeFX ALC4080音频芯片。借助一系列专业音频设计,能够让音质更加清晰、更加动听。
11/15
I/O接口区域设计有银白色的防护罩。
12/15
为了助玩家们打造更炫酷的电竞游戏主机,这款主板还在I/O防护罩上面设计了AURA RGB灯效模组,通过板载的AURA SYNC接针,能够与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外接RGB灯带等设备联动,让你的电脑炫起来!
13/15
一体化I/O背板,更美观,安装更方便,还能够起到防护的作用。I/O背板上面的音频输出接口很特别,拥有一个USB Type-C音频输出接口。
14/15
这款主板的网络配置也很强大,除了配备有2.5G有线网口之外,还配备了Intel WiFi 6 AX201无线网卡,随机附赠无线天线模块。
15/15
总的来看,华硕ROG-STRIX-Z590-A-GAMING-WIFI吹雪主板不仅颜值出众,而且在用料配置方面也很不错,保持了华硕ROG应有的设计水准,值得推荐给主流玩家们。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