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图赏:聪明高效解放双手
1/12
石头科技正式推出了2021年的旗舰新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机身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并且采用了黑白搭配的设计,机身为云石白配色,底盘为黑色,经典的黑白配色也更适合与不同的家居风格相搭配。
2/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的顶部拥有三颗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回充键、清扫/开机键以及局部清扫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3/12
在顶部雷达周围有着水波纹的设计,让机身顶部不再单调,同时也与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首创的声波震动擦地系统相呼应。
4/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以IMR公益代替了传统的喷漆工艺,让扫拖机器人的上盖高亮且耐磨。
5/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的RGB灯带可以实现全彩色1600万中颜色的调节,扫拖机器人以蓝、白、橙三色灯光流动变化的设计向用户展示扫拖机器人的工作状态。
6/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的风机转速高达20000转/分钟,拥有2500Pa的吸力,在地板缝隙中的灰尘或者较大颗粒的食物残渣也可以清理干净,清洁能力更出色。
7/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依靠超声波识别传感器来识别地面情况,能够准确的分别处地毯与地面环境。当进入到地毯区域,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不但会抬起擦地模组,也会同步启动增压模式,能够对地毯进行更彻底的清扫。
8/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拖布采用了组合材质,由涤纶和锦纶组合而成,兼具祛污与纳污的功能。
9/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顶部配备了高精度的激光雷达,就有主动测距的功能,可以实现毫米级的精准测距。
10/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采用了3D双线结构光+AI的避障策略,可以根据障碍物智能的判定是跨越还是避开。
11/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新品首发价格为2799元。
12/12
石头扫拖机器人T7 Plus可以搭配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使用,这样就可以避免用户频繁的手动清理扫拖机器人的尘盒,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新品首发价格为1899元。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