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雷神黑武士四代游戏主机欣赏:莫比乌斯氛围灯超好看
1/19
买不到好显卡,不如把目光转移到高性能游戏主机上来。雷神科技刚刚就开售了黑武士四代水冷游戏主机,相当值得关注。其拥有一流的配置以及超好看的外观设计,对于玩家们来说颇具诱惑力! 此次带大家欣赏的这台雷神黑武士四代拥有酷睿i7-11700八核处理器搭配RTX3060显卡的强大硬核组合,畅玩《赛博朋克2077》等新世代光追游戏大作妥妥的!
2/19
雷神黑武士四代水冷游戏主机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浓郁的机甲美学,给人一种战斗力十足的感觉!
3/19
雷神黑武士四代水冷游戏主机首度在PC产品中加入了非直射光源“莫比乌斯氛围灯”,能够带你探索暗夜星光的变幻莫测,打破空间与时间的界限,整机如同变形金刚的爆裂光甲亮彻黑夜。
4/19
主机前面板可自由替换,大大提升了玩家DIY的创意空间,满足一切革新主义。
5/19
开机键位于主机前面板上,其融入了新生蓝灯效,实用又美观。
6/19
机箱顶部同样设计了“莫比乌斯氛围灯”。
7/19
机箱顶部前端拥有两个USB 3.1接口,一个USB 2.0,一个耳机接口、一个耳麦接口、一个重启键。
8/19
机箱顶部还拥有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那就是加持了QI无线充电功能,可为手机、耳机、鼠标等设备进行充电。
9/19
放上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就能够充电,相当方便。
10/19
右手侧机箱盖,支持免工具拆卸。
11/19
产品铭牌贴在了右手侧机箱盖上面。
12/19
主机左侧配备了全景透彻面板,同样支持免工具拆卸。
13/19
这款游戏主机采用了分仓设计。电源仓和硬盘仓均是独立的。并且采用了背板走线设计,能够有效提高机箱内部的美观程度与通风散热性能。
14/19
主机后部。
15/19
主板的I/O接口区域。
16/19
显卡的输出接口,包括为三个DP 1.4以及一个HDMI 2.1。
17/19
这款游戏主机采用了下置电源设计。电源上设计有独立的开关键。
18/19
机箱底部的电源进风口方位设计了可拆卸的防尘网,玩家们可以将防尘网定期拆卸下来进行清理。
19/19
总的来看,雷神黑武士四代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称得上是市面上最好看的游戏主机之一了。目前这款新品已上架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喜欢的玩家们可以前往购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