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轻薄硬核游戏手机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图赏
1/11
4月27日,Redmi正式发布K40游戏增强版。作为Redmi首款游戏手机,全新的天玑1200游戏芯片,航天材料液冷立体散热系统,120Hz高刷新率柔性直屏,5065mAh大电池67瓦游戏快充,以及弹出式磁动力肩键,K40游戏增强版在性能、散热、屏幕、充电、游戏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游戏专属定制。
2/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共推出了三种配色,分别是暗影(黑)、银翼(银)、光刃(白),此次评测的为银翼配色,也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主打的颜色。
3/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机身背部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在手机背壳上采用了机甲浮雕对撞线条的设计,体现了其电竞的一面,但又不会过于夸张,作为日常手机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4/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在摄像头部分新增了环形呼吸灯,不仅能够增加手机的游戏氛围,还可以作为通知提示灯,在手机收到信息、通知、来电时均可以闪烁提醒。在充电时,环形呼吸灯也会随着充电过程变化颜色。
5/11
在细节设计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闪电型的闪光灯,看上去还是非常炫酷的。
6/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扬声器采用封闭式金属音腔设计,能够避免大音量外放式的壳震问题。其中顶部为1014听筒二合一扬声器,底部为1216扬声器,带来出色的立体声效果。
7/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机身厚度仅为8.3mm,也是目前游戏手机中最薄的,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也加入了游戏手机必备的肩键,带来游戏体验的提升。
8/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肩键采用了可靠的机械物理按键,具备更好手感以及真实的反馈,在游戏时能够避免误触的情况出现。
9/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6.67英寸的OLED屏幕,采用了柔性直屏,通过COP封装技术,将屏幕下方的边框变得更窄,下边框仅为2.7mm,机身正面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10/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内置5065毫安时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充满电只需42分钟。
11/11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6GB+128GB版本1999元,8GB+128GB/256版本2199元/2399元,12GB+128GB/256GB版本售价2399元/2699元。李小龙特别版礼盒采用12GB+256GB存储组合,售价2799元。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