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限量4000部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李小龙特别版开箱
1/16
在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发布会上,李小龙特别版作为压轴产品登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李小龙特别版采用了专属的黄黑配色,并且从包装到机身都带有李小龙元素, 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
2/16
在李小龙特别版的包装盒上也印有李小龙的人形LOGO。
3/16
李小龙的元素在包装盒内也有体现。
4/16
李小龙特别版也采用了定制的包装盒,打开包装盒手机会自动抬起,便于用户取出手机。
5/16
李小龙特别版采用了黄黑配色
6/16
在颜值上,李小龙特别版要比普通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更加个性。
7/16
在机身后壳上,李小龙特别版也印有专属的英文标识,与普通版不同。
8/16
李小龙特别版的专属的英文标识
9/16
李小龙特别版的黄色玻璃背板采用了AG工艺,而中间的黑色区域则是光面设计,在视觉与手感上是不同的。
10/16
李小龙特别版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手机的主摄采用了玻璃和塑胶混合镜头,由1片玻璃镜头和5篇塑胶镜头组合成6片式的镜头结构,能够带来更优质的成像效果,对于夜间拍摄也有帮助。
11/16
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李小龙特别版也加入了游戏手机必备的肩键,带来游戏体验的提升。
12/16
李小龙特别版的肩键采用了可靠的机械物理按键,具备更好手感以及真实的反馈,在游戏时能够避免误触的情况出现。
13/16
李小龙特别版采用了双立体声扬声器,“对抗”设计的扬声器也让手机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扬声器开孔整体靠边框右侧,能够避免横屏游戏时遮挡扬声器。
14/16
李小龙特别版也提供了黄色的肩键中框保护壳,这也是李小龙特别版的专属保护壳,在保护壳上也印有李小龙的签名。
15/16
肩键中框保护壳也预留了肩键的开孔,为游戏玩家提供顶级的游戏操控体验。
16/16
李小龙特别版只有12GB+256GB一种配置版本,定价2799元,只比标准版贵100元。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