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经典黑色,未来科技 小米MIX FOLD图赏
1/13
价格一直都是小米的优势,而售价9999元的小米MIX FOLD也堪称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折叠屏手机。
2/13
作为小米目前在售最贵的手机,小米MIX FOLD的包装上也体现了其高端旗舰的一面,也算是目前包装最为讲究的小米手机。
3/13
小米MIX FOLD拥有一块6.52英寸的AMOLED外屏,分辨率为2520×840,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的触控采样率,外屏拥有700nit亮度,支持DCI-P3色域、HDR10+以及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在显示方面表现出色。
4/13
小米MIX FOLD采用了8.01英寸柔性OLED内屏,分辨率为2480×1860,拥有60Hz刷新率和120Hz采样率。在屏幕素质方面,屏幕亮度为600nit支持DCI-P3色域、HDR10+以及Dolby Vision杜比视界。
5/13
小米MIX FOLD的背部设计延续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风格,后置三摄镜头辨识度非常高,也是小米非常经典的设计。
6/13
小米MIX FOLD采用了U型铰链,可实现两段式转轴手感,在屏幕打开到40-50°时,会有助力帮助屏幕迅速打开,当打开至120°后,带有阻尼的坠入感出现,直到完整展开的180°时齿轮咬合,屏幕进入稳定的展开状态。
7/13
小米MIX FOLD的U型铰链在重量和可靠性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重量降低27%%,在手机展开和闭合状态下,都非常的稳固。
8/13
小米MIX FOLD配备了后置三摄镜头,别是是108MP主摄、13MP超广角镜头以及30倍长焦/微距的液态镜头。
9/13
小米MIX FOLD的中框带有银色的装饰条,为黑色的机身增加了一些亮色。
10/13
小米MIX FOLD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11/13
小米MIX FOLD在大屏使用上进行了多种尝试,平行窗口、跨屏拖拽以及掌上PC模式,都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大屏便捷的功能,也更能体现折叠屏手机的价值。
12/13
小米MIX FOLD的8.01英寸大屏在娱乐上有着先天的优势,在杜比视界的加持下,让手机也能拥有影院级视效体验。
13/13
作为一款折叠屏旗舰手机,小米MIX FOLD 9999元的起售价格带来了惊喜,可以让更多想要体验折叠屏的用户以更低的价格入手。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