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更闪耀的轻薄新体验 OPPO Reno6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1
今日,OPPO正式发布了Reno系列手机第六代产品OPPO Reno6,其中OPPO Reno6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级SoC,并且在具备强大性能的同时也拥有十分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
2/11
OPPO Reno6 Pro+拥有“夏日晴海”与“月海”两种配色可选,此次我们为大家展示的为“月海”配色,整体色彩没有太张扬比较内敛,但在不同角度下能呈现出流动着的闪耀质感。
3/11
OPPO Reno6 Pro+“月海”采用星钻2.0工艺,在该工艺下晶体颗粒更大,采用金字塔结构的晶体排列更紧密,带来更大的反光面积,而闪烁的光芒更似天空中的繁星点点。而“夏日晴海”配色则使用的是最新晶钻3.0工艺,晶体覆盖比例更大、排列更加紧密,手感细腻度提升30%%,从而起到了更好的防刮、耐磨效果。
4/11
OPPO Reno6 Pro+采用5000万AI四摄组合,其中主摄为IMX766型号的1/1.56英寸传感器,具备5000万像素和F1.8大光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枚IMX481型号1/3.09英寸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具备f/2.2光圈和119 °超大视角;以及一枚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支持5X混合光学变焦;另外还具备一枚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支持最近4cm的距离拍摄景物特写。
5/11
手机正面为一块6.5英寸OLED 高感曲面屏,具备90Hz刷新率与80Hz高触控采样率。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左上开孔式设计,但孔径非常细小,确保了屏幕的整体性
6/11
OPPO Reno6 Pro+品牌LOGO
7/11
3200万像素前置AI焕彩摄像头
8/11
OPPO Reno6 Pro+依然保持了Reno系列的时尚纤薄的特征,即便相比上一代电池容量提升150mAh,达到4500mAh,但手机整体厚度仅7.99mm,重量也控制在188g左右
9/11
底部为扬声器与Type-C接口
10/11
OPPO Reno6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11
OPPO Reno6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