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窄边框全面屏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图赏
1/15
一款优秀的显示器不但应该具备优秀的显示效果,在颜值以及功能方面也要同样出色,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能够满足你需求的产品——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
2/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采用了四边窄边框的设计,全面屏的显示效果也能够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感受。
3/15
与普通显示器相比,四边微窄边框不仅有效减少画面干扰,多屏拼接使用时缝隙更小,整体感觉更时尚。
4/15
同时,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可以提供UltraClear 4K(3840×2160)分辨率显示,可以将画面的细节非常清晰的呈现在显示器中。将画面中的细节放大,比得兔身上的毛发都清晰可见。
5/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的底座设计非常有创意,正方形的外形中有一个圆环,这个圆环既是装饰,同时也可以旋转,从而改变显示器的角度,便于我们将显示器的内容与他人分享。
6/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具备178°的超大视角,可以在更大的角度观看显示屏。
7/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的机身也非常的纤薄。
8/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背部采用拉丝工艺。
9/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背部采用拉丝工艺。
10/15
接口方面,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配备了两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USB-C接口,USB-C接口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5W,可以给笔记本电脑进行供电,这样在外接笔记本电脑时,只需一个数据线既可以实现笔记本屏幕的扩展以及为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极大的减少了桌面的线材,让桌面变得更加清爽。
11/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接口
12/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接口
13/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的支架上也带有束线装置,可以让桌面线材变得更有条理。
14/15
如果是需要将显示器竖向显示,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也是没有问题的,可用场景非常的广泛。
15/15
飞利浦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还支持低蓝光模式,能够降低长时间观看屏幕造成的眼部疲劳,这对于现代办公人士是非常有帮助的,让我们在工作的同时可以不影响视力,将健康与工作结合在一起。

大家都在看

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