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绮光焕彩的自然柔光人像自拍旗舰 vivo S10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2
一款手机的自拍效果好不好一直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作为一直主打的时尚、轻便路线的vivo S系列在自拍方面这几年也都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今日,vivo又最新推出了一款自然柔光人像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手机,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是vivo S10 Pro,让你轻松就能拍出自然漂亮的自拍照。
2/12
在配色方面,这次vivo S10系列共有萤石黑、丝绒白、绮光焕彩、青柠四种配色,其中我们这次拿到的vivo S10 Pro“绮光焕彩”配色还有神奇的黑科技,在户外紫外线照射下3秒左右手机会发生变色,无光照时2到3分钟左右则会褪色。
3/12
拍摄上,这款vivo S10 Pro后置采用主流的三摄组合,包括一亿像素的主摄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整体实用性很不错。
4/12
vivo S10 Pro手机外观图赏
5/12
时尚纤薄一直是vivo S系列手机的一大特色,这次vivo S10系列通过对均热板、电池仓壁、红外传感器等器件的厚度压缩,尤其是萤石黑、青柠配色机身厚度仅有7.29mm,再次刷新vivo 5G手机的纤薄极限。
6/12
手机搭载全新的OriginOS系统,不仅拥有方便实用的UI界面,同时还大幅提升后台多应用场景下的体验,应用启动速度明显提升。
7/12
vivo S10 Pro这次在前置镜头方面也颇有亮点,首先采用了4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双柔光灯可叠加美颜同时开启,解决了用户夜景自拍时光线不够,噪点多,美颜不够的难题。其次,美颜算法新增自然模式,可保留更多皮肤纹理和小细节,让皮肤更通透,更清爽,肤色状态更自然。还有前置新增的“抓拍模式”,更方便拍摄孩子与宠物等画面。
8/12
侧面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9/12
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下,vivo S10 Pro的后盖也会呈现不同的色彩。
10/12
对于手机的续航也可以完全放心,vivo S10 Pro升级44W闪充,仅需15分钟即可充电至38%%。
11/12
vivo S10 Pro手机外观图赏
12/12
vivo S10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