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造型大胆功能出色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游戏鼠标图赏
1/15
此前雷柏层推出过VT960无线游戏鼠标,受到用户不少好评,近日雷柏又全新推出更加炫酷的VT960赛博朋克版,让其每一个角度都充满了未来感。
2/15
相比于普通版来说,VT960赛博朋克版的鼠标外壳设计了赛博朋克机械纹理,还搭配了 一块OLED显示屏,外观设计上更显个性与独特的机械审美。
3/15
VT960赛博朋克版还拥有RGB幻彩灯效,1680万色灯光标识,5种灯光模式预设同时可自定义颜色,自定义色彩摒弃同质化,幻彩RGB释放独特个性。
4/15
鼠标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正面选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左右两边则采用铝合金材料进行制作。而且这款VT960赛博朋克版无线鼠标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累。
5/15
更前卫、酷炫的镂空式外形设计,带领大家进入全新的游戏世界。
6/15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从侧面看上去仿佛就像是一台隐匿在黑暗之中的镂空跑车,十分的科幻。
7/15
自定义OLED显示屏设计,默认为显示DPI状态,通过驱动可设置为个性化图案。
8/15
尾部的LOGO设计也采用镂空的设计。
9/15
金属掌托左边侧翼设计了对赛博朋克的纹理元素,更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大拇指位置处还设计了一个火力/狙击键,默认双击功能,通过驱动可设置狙击键功能,一按将DPI,FPS游戏中使用更得心应手。
10/15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具备有线/无线双连接模式,源自TI德州仪器的专业2.4G无线连接方案,拥有最低1ms的响应速度和约10米范围的传输能力,让VT960在无线模式下亦能获得媲美有线般的传输效能和稳定性,无线游戏进入新时代。
11/15
鼠标内置600毫安时高性能锂电池,可支持约2-3天游戏使用。鼠标采用USB-C接口充电,充满电只需约2小时,在低电时会有指示灯提示,避免激烈游戏中突然断电的尴尬。
12/15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内置欧姆龙5000万次微动开关,清脆手感、回弹迅速、手感持久。一共有9个可编程按键,通过驱动可以将组合键以宏的形式储存配置
13/15
小型的接收器非常的精致,搭配使用可提供10米左右范围的无线传输性能。
14/15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游戏鼠标图赏
15/15
雷柏VT960赛博朋克版游戏鼠标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