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感受夏日的清透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配色图赏
1/10
在今年五月份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布,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消费者不少好评。今日,OPPO又乘胜追击,推出了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正年「青」、有点「蓝」两款配色,今天我们就先为大家分享有点蓝配色的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外观图赏!
2/10
除了配色不同外,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配色和之前的产品在参数规格上完全一样,
3/10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也采用了半透明果冻仓设计,并且淡淡的蓝色更给人一种夏日清凉的感受。
4/10
耳机为半入耳式人机工学设计,单只重量约为3.75g。耳机支持智能触控,可双击耳机切歌、长按调节音量等。
5/10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配备了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和低音增强导管,并且还有OPPO的蓝光技术研发专家单独调音。
6/10
耳机支持蓝牙5.2低延迟双传,有效降低声音延迟。这款耳机通过了德国莱茵TV高性能低延迟认证TWS,支持AI深度通话降噪。
7/10
耳机后后部的OPPO 品牌标志。
8/10
底部为Type-C充电接口,与手机充电器可通用。并且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支持耳机+耳机盒双路快充,一次充满,可听歌4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可提供24小时音乐续航。
9/10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还支持AI通话降噪,能够实时分离环境声,提取清晰人声,有效降低环境噪音对通话的干扰。
10/10
另外,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有点蓝还支持IPX4生活防水、开盖闪连等功能。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