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精彩从OLED好屏开始!
1/18
华硕无畏系列轻薄笔记本上新款了!此次带大家欣赏的是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它配备有AMD锐龙7 5800H八核标压处理器、GeForce RTX 3050笔记本电脑GPU以及一块华硕精心挑选的OLED好屏,兼具优质的移动办公性能与轻娱乐用途,用武之地可谓相当广泛,再加上6299元的诱人价格,值得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们多多关注。
2/18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提供有星辰银和浩瀚蓝这两种外观版本。笔者此次拿到的这款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是浩瀚蓝外观版本的。
3/18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采用了金属顶盖,顶盖上面设计有ASUS Vivobook的标志。ASUS Vivobook的标志特别采用了CNC浮雕精刻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4/18
这款轻薄本搭配了一块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的OLED显示屏。OLED屏幕在显示方面表现出色,能够带来更高的亮度以及更真实的色彩。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OLED屏幕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1000000:1对比度0.2ms响应速度以及600nits的峰值亮度,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具备准确、生动的色彩显示能力,可确保输出的图像具有专业级的色彩精准度。
5/18
屏幕的最大展开角度。
6/18
屏幕上边框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识音口,便于会议视频等场景使用。特别是,它的摄像头采用了物理防窥遮盖,闭合后可以100%%保证不会通过摄像头泄露隐私。
7/18
物理防窥遮盖关闭,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8/18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采用了白色背光键盘设计,附带数字小键盘。
9/18
白色背光支持熄灭以及三档背光强度调节。
10/18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同时,这枚开机键还集成了指纹识别器,用户利用它可以疾速解锁电脑。
11/18
回车键特别设计了醒目的图案。
12/18
一体式触控板,尺寸约为12.9×7.4cm。
13/18
左侧掌托上面的贴纸。
14/18
右侧掌托上面的贴纸,列出了一些这款机型的主要卖点。
15/18
这款轻薄本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两个USB2.0接口。
16/18
这款轻薄本的机身右侧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USB3.2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TF卡读卡器插槽、一个3.5mm耳机耳麦二合一接口。
17/18
机身底部拥有面积较大的散热通风孔。
18/18
总的来看,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品质感,接口设计也足够的丰富,再加上强大的硬核以及出色的OLED屏幕加持,整机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