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太空探索金外观搭个性迷你屏 华硕灵耀X 14欣赏
1/17
灵耀X 14是华硕全新推出的高端商务笔记本。它做工精良,质感出色,并且精心设计了一块个性迷你屏,能够让用户们定义自己的与众不同。再加上2.8K OLED触控好屏以及高性能i7处理器的加持,能够为商务人士们带来卓越的移动办公体验。此次,笔者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款新机。
2/17
华硕灵耀X 14采用了太空探索金外观配色,搭配玫瑰金包边设计,令这款商务本看上去很显档次。金属机身做工精良,还给予了人们匠心的质感。
3/17
这款商务本的顶盖上面特别设计了一块个性迷你屏。
4/17
这块个性迷你屏能够显示时间、电池、日历、通知,还有炫酷的动画特效、音频波纹,以及自定义文字等等,让这款商务本看上去与众不同。
5/17
华硕灵耀X 14搭配了一块14英寸、16:10比例、2880×1800分辨率的OLED触控显示屏,支持10点触控操作,屏幕ppi高达242,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同时OLED屏幕能够带来更高的亮度以及更真实的色彩。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OLED屏幕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1000000:1对比度、550nits峰值亮度以及90Hz刷新率,并且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具备准确、生动的色彩显示能力,可确保输出的图像具有专业级的色彩精准度。
6/17
屏幕上边框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识音口,便于会议视频等场景使用。
7/17
这款商务本采用了白色背光键盘设计。
8/17
键盘的白色背光支持熄灭以及三档背光强度调节。
9/17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采用了醒目的玫瑰金配色。同时,这枚开机键还集成了指纹识别器,用户利用它可以疾速解锁电脑。
10/17
空格键也采用了醒目的玫瑰金配色。
11/17
一体式触控板,尺寸约为12.9×7.4cm。
12/17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触控板可不一般的触控板,其支持虚拟数字键盘显示功能。这款商务本取消了独立数字实体键盘,用虚拟数字键盘取而代之,可以缩小机身面积,同样有助于整机的轻薄化。
13/17
这款商务本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一个HDMI 2.0接口、两个满速Thunderbolt 4接口、三个散热排风口。其中,靠近散热排风口的那个Thunderbolt 4接口,也是连接电源适配器的接口。
14/17
这款商务本的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USB3.2 Gen2接口、一个3.5mm耳机耳麦二合一接口、一个TF卡读卡器插槽,以及三个散热排风口。
15/17
这款商务本的附件里面自带了一个USB转网线接口的转接器,有需求的用户们可以自行安装使用。
16/17
机身底部拥有面积较大的散热通风孔。
17/17
总的来看,灵耀X 14在外观设计上展现出了足够的高端范儿。对于追求高品质的商务人士们来说,这款新机魅力很强,值得多多关注。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