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高颜值少女心 ralemo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图赏
1/12
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才算特别呢?如果你的心上人是个颜值控,ralemo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绝对能送到ta的心坎里。ralemo系列是雷柏全新推出的定位于新女性专属外设品牌,这次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玫瑰金属色搭配粉色与白色,无处不彰显出满满的少女心。
2/12
ralemo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包括了ralemo Pre 5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和ralemo Air 1多模无线充电鼠标,两款产品的配色都相得益彰,极具浪漫情怀。
3/12
鼠标和键盘是不少年轻人以及学生朋友每天都会使用到的产品,但随着大家审美以及个性的不同,对于这类产品颜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女生用户群体更是如此,这款ralemo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就非常适合女生使用。
4/12
ralemo Air 1心花怒放版鼠标采用了大胆的镂空造型,挑战传统的鼠标设计,流畅的弧线外形流露设计与品质之美。玫粉铝合金镂空掌托微光闪烁、圆形滚轮像是心跳,点亮雀跃心情。
5/12
鼠标内置300mAh可循环充电锂电,有线/无线两种充电模式。无线充电模式下,支持Qi无线充电。有线充电模式下,支持USB-C充电,约2-3小时充满,正常情况下可持续使用25天。
6/12
ralemo Pre 5心花怒放版机械键盘,白玫瑰、粉红桃花色调协调交错,就像一块大大的草莓奶油蛋糕,看第一眼就会被其高颜值深深吸引。
7/12
ralemo Pre 5心花怒放版键盘支持蓝牙5.0、蓝牙3.0、无线2.4G、有线四种连接方式,可快速切换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5台设备,同时兼容Windows和Mac OS双系统,并针对系统匹配独有的按键布局,使得操作交互更加便利。
8/12
在性能上这款键盘采用79键布局搭配雷柏自主办公机械轴,6000万次单轴使用寿命,1.2mm左右总行程使用起来非常干脆、舒适。
9/12
键盘内置4000mAh可充电锂电池,USB-C接口快速充电,支持边充边用,4小时充满正常情况下可使用13天。
10/12
另外,ralemo Air 1心花怒放版鼠标可以自由调节600/1000/1300/1600 4档DPI值,通过DPI键及时调配精度需求。
11/12
ralemo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图赏
12/12
ralemo多模无线键鼠心花怒放版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