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闪星钻设计轻薄好手感 vivo Y76s图赏
1/11
vivo Y76s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手机延续了vivo Y系列一贯的时尚高颜值设计,全新的星钻设计不但让手机在颜值上更进一步,并且也实现了更好的手感,让vivo Y76s更加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2/11
vivo Y76s拥有一块6.58英寸incell屏幕,分辨率为2408×1080,具备180Hz的触控采样率,20:9的屏幕比例,在看视频或者玩游戏时,都能够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
3/11
vivo Y76s配备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人像模式,可以拍摄不同风格的人像照片,并且可以进行背景虚化操作,让自拍照变得更好看。
4/11
vivo Y76s采用了全新的星钻设计,机身在光线照射下会有星光闪闪的效果,同时机身颜色也会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色,非常的好看。
5/11
vivo Y76s星河蓝配色,采用了表面转纹、液晶涂布工艺,并且通过压印的方式为后壳表层形成一层特殊的AG效果纹理,带来了更加细腻的触感。
6/11
vivo Y76s采用了旗舰级的星环双镜设计,让手机的背部设计更显精致,星环CD纹的设计也突出了这款手机在拍照上的优势。
7/11
虽然是星河蓝的配色,但是在光线的照射下,vivo Y76s的后壳也会呈现出粉色的渐变效果。
8/11
vivo Y76s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速度不用担心,可以轻松实现秒开,同时还能搭配面部识别使用。
9/11
vivo Y76s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使用更加方便。
10/11
vivo Y76s加入了44W Flash Charge闪充技术,41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只需55分钟。
11/11
vivo Y76s采用了天玑810移动平台,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大家可以到线下店中亲自感受一下vivo Y76s的高颜值与好手感。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