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金克丝元素满满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图赏
1/17
今天OPPO正式发布了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手机,这款手机从包装以及外观设计到UI设计,以及游戏体验层面带来多项升级,对于喜欢玩LOL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应该会让不少噢鞥有想起以前和朋友们一起开黑的日子。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的外观美图吧。
2/17
OPPO Reno7 Pro 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以金克丝为灵感,融入涂鸦风格,打造属于召唤师的专属装备。外包装采用了可穿戴包装盒,并且直接使用了超究极死神飞弹的造型,还原金克丝CG动画脚下的特指飞弹,并附赠可穿戴的挎绳。
3/17
后盖采用暗影柔晶工艺,在Reno系列晶钻工艺基础上,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在晶钻表面优化了光影效果对比,让手机后盖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明暗效果,手感也更加细腻,同时也具备耐刮花以及不易留指纹的特性。
4/17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蓝粉两色渐变的后盖边框十分有特点,同时后盖上还有3条若隐若现的暗纹,设计灵感取自于峡谷的上中下三条进军路线,中间的菱形暗纹还原了手游中象征荣誉的榜单icon。“L”型logo由夜光材料制成,象征着集满海克斯能量,在黑暗里也能闪闪发光。
5/17
手机正面为6.55英寸的OLED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内置专属的英雄联盟主题动态壁纸。
6/17
在手机金属中框上,还精雕了“LEAGUE of LEGNDS”这一经典的联盟印记。
7/17
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旗舰级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支持夜景模式、AI视频增强、AI视频美颜、光斑人像等功能,高素质的主摄可以轻松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8/17
配件方面,以金克丝标志性的涂鸦元素为手机设计了专属的保护壳,粉色“Jinx”涂鸦赋予保护壳最显著的角色标识。
9/17
OPPO还通过一比一还原出了金克丝脖子上的子弹项链,并且把手机卡针藏了在项链里,既是通针,也是项链。
10/17
打开超究极死神飞弹包装盒的底座空间,里面还随机附赠一个已经变身好运魄罗的金克丝手机挂件,十分有趣。
11/17
就连充电器和数据线,这次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整体也为炫酷的黑色,并且充电插头还有“超究极死神飞弹”技能图标。
12/17
当然,手机同样也支持65W超级闪充。
13/17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搭载天玑1200-MAX旗舰级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支持三档内存融合技术,可开启极限稳帧。
14/17
OPPO Reno7专属的蓝/紫双色呼吸灯设计,在进出游戏时也有定制的灯效。
15/17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外观图赏
16/17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外观图赏
17/17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