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折痕轻到可忽略不计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图赏
1/17
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这是目前市面上折痕最轻的折叠屏手机,并且还具备折叠后边框无缝隙的特性。另外,手机保持炫酷折叠形态的同时,在日常使用中各种细节体验也十分到位,更具实用性。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无缝隐痕的OPPO Find N折叠手机外观图赏吧。
2/17
首先OPPO Find N整机只有275g,与旗舰大屏手机佩戴保护壳重量相当,应该是目前手感最好的大屏折叠手机,单手握持十分方便。
3/17
OPPO Find N外屏使用5.49英寸18:9比例的OLED屏幕,单手操作非常便捷。 73mm整机宽度,握持手感舒适。同时,使用外屏时全键盘输入依旧舒适,避免过窄小屏出现误触问题。
4/17
手机内屏由OPPO和三星共同研发,采用8.4:9比例,屏幕规格为7.1英寸1792x1920分辨率,像素密度370PPI和1000nit 局部峰值亮度,具备120Hz刷新率。OPPO Find N采用水滴铰链,通过提升弯折半径来降低屏幕折痕,是目前全球唯一德国莱茵20W+折叠无忧认证的屏幕,也是目前全球折痕最轻微的屏幕。
5/17
将OPPO Find N完全打开后“机背”的整体形态,手机外屏与背板均采用3D微曲面设计,保证显示画面视觉平衡的同时,更加贴合手掌和视觉减薄。
6/17
手机的折叠屏可实现50-120°范围自由悬停,极大拓宽使用场景,可以使用悬停模式拍照、观影、听音乐、视频通话、会议、健身,让双手解放。
7/17
但看OPPO Find N的后盖其实十分眼熟,因为其延续Find系列“流体曲线”设计语言,尤其是影像模组的环形山曲面设计,非常有特点。
8/17
后置镜头为三摄组合,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IMX766传感器主摄和1600万像素的IMX481传感器超广角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2X变焦的长焦镜头。
9/17
全新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闭合时边框紧密相扣,肉眼几乎不可见,有效减少异物进入划伤屏幕。
10/17
悬停状态下让看剧与拍照等变得更加方便。
11/17
12/17
底部为Type-C接口与两个扬声器,并且支持杜比全景声。
13/17
侧面音量键与锁屏按键,同时手机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的方式。
14/17
OPPO Find N配备内外双前置摄像头,均为3200万像素IMX615传感器。
15/17
把OPPO Find N完全打开后,无论什么角度都几乎看不见折痕,同时对称式双box立体声扬声器,展开后双扬声器位于底部左右对称,握持不遮挡。
16/17
OPPO Find N在合上的时候可以单手操作,而当打开的时候直接就是横屏显示,更符合我们的视觉与使用体验。
17/17
其他方面,OPPO Find N搭载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30分钟可充入55%%电量,70分钟则可充至100%%。另外你手机还支持Qi标准的15w无线充电与10w反向无线充电技术。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