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更具质感的AG磨砂玻璃后盖 iQOO Neo5S外观图赏
1/13
iQOO Neo5S于今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5nm工艺和A78架构的高通骁龙888芯片以及独显芯片Pro,进一步提升手机性能的同时还拥有更长的续航体验。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iQOO Neo5S手机的外观美图吧。
2/13
iQOO Neo5S整体尺寸约为163.22×76.4×8.39mm,重量只有197g,无论是拿在手上还是放在口袋中都非常轻巧。
3/13
手机的整体外观非常的精致且更具时尚气息,各个角度圆润的过渡在使用手机时手感十分舒适。
4/13
此次图赏中的为 iQOO Neo5S“日落峡谷”配色,在不同光线与角度下都有不同的色彩。
5/13
iQOO Neo5S屏幕配置依然十分强大,搭载了一块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6.62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为2400×1800。
6/13
后置三摄组合,搭载4800万像素索尼IMX598型号主摄,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枚1300万像素可拍摄120°视角的超广角镜头,最后,配备的200万黑白镜头可辅助主摄拍摄黑白风格的照片。
7/13
手机后盖则采用雾度更高的AG磨砂玻璃,磨砂质感更强,触感也更顺滑,并且还具备不易沾指纹的特性。
8/13
手机屏幕局部峰值亮度更是达到了,同时100%%覆盖P3色域以及支持HDR10+显示1300nits,在观看电影时能带来高动态范围的明暗对比,鲜艳饱和的视觉呈现和出色观影效果。
9/13
机身内搭载4500mAh大电池,支持66W闪充。其采用双电芯串联方案和FFC技术,在充电前后期保持较快的速度,并通过半压IC 提升充电效率,达到行业高转换率98.5%%,使整机外壳温升更低。
10/13
手机的Type-C接口处使用比黄金成本更贵的稀有“铑钌”金属镀膜,具有出色的耐腐蚀耐磨损性能,进一步提升闪充握手成功率和耐久度。
11/13
简洁的一体化中框设计。
12/13
iQOO Neo5S搭载全新的OriginOS Ocean for iQOO系统,在视觉设计、交互方式等方面带来创新特性。
13/13
iQOO Neo5S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