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评测
超轻薄曲面屏设计 vivo S12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4
今晚,vivo S12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包含标准版以及S12 Pro版,在性能、影像、设计等方面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其中vivo S12 Pro首次采用超薄曲面屏设计,整体厚度更是薄至7.36mm。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vivo S12 Pro的外观图赏吧。
2/14
首先在性能方面,vivo S12 Pro搭载天玑1200旗舰级芯片,CPU主频最高至3.0GHz,1+3+4 的三丛集先进架构,较上一代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主频高达886MHz,大幅提升3D图形运算效率。
3/14
这次vivo S12 Pro一共有暖金、屿蓝、耀黑三种配色,适合不同年龄与用户群体。我们手中的是耀黑配色,以蓝黑为底色,同时搭配萤石AG工艺,在原沉寂的黑色底色上,一簇生机勃勃的蓝渐渐漫出。
4/14
vivo S12 Pro电池容量达4300mAh,但厚度上这次做到了7.36mm的超薄体验,重量也仅为171g,带来更佳的握持手感。
5/14
屏幕方面,vivo S12 Pro首次采用超薄曲面屏设计,57度超感曲面屏,拥有更舒适更称手的弧面弯曲度以及更窄的显示黑边。同时,屏幕已通过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及HDR10+认证,具备1300nit峰值亮度。并且vivo S12 Pro屏幕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游戏场景下瞬时采样率更高至1000Hz。
6/14
影像一直是vivo手机的优势,这次vivo S12 Pro搭载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采用108M像素,f/1.88光圈,支持九合一的输出模式,等效像素尺寸2.1μm,可呈现更多的细节。另外,还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7/14
vivo S12 Pro前置为柔光双摄组合,拥有比单摄更自然的虚化效果,前置镜头中搭载了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进一步提升暗光拍摄体验。
8/14
vivo S12 Pro手机外观图赏。
9/14
vivo S12 Pro手机外观图赏。
10/14
底部Type-C充电与数据接口,手机除了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外还支持44W闪充。
11/14
系统上,vivo S12 Pro搭载最新的OriginOS Ocean系统,在视觉设计、交互方式等方面带来创新特性。
12/14
其他方面,vivo S12 Pro搭载高速闪存UFS 3.1,其顺序读取速度可达到1728MB/s,顺序写入速度可达998MB/s,更新、安装更快速。在散热上还使用大面积VC均热板+石墨散热膜+均热绝缘膜设计,采用的铝合金支架的导热系数相比前代使用的镁合金提升226%%。
13/14
vivo S12 Pro手机外观图赏。
14/14
vivo S12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