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纤薄有型好画质 AOC Q27V5CE显示器欣赏
1/14
想为自己的办公桌添置一款纤薄有型画质又好的显示器,不妨关注下AOC全新推出了V5系列显示器的新作——AOC Q27V5CE,它精选了一块27英寸、2K分辨率的AH-IPS面板,具备99%%的sRGB色域覆盖率,色彩精准度ΔE<2(平均值),能够为用户们带来良好的画质表现。此次,笔者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款新装备。
2/14
AOC Q27V5CE采用了黑色外观设计,并且机身设计得较为纤薄,有型耐看,摆放在桌面上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三面微边框设计,上、左、右三面边框均设计得比较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3/14
这款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以便兼顾一些特定用户的需求。
4/14
屏幕下边框中央位置设计了AOC的LOGO。
5/14
金属底座,为这款显示器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
6/14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升降、旋转支架设计,能够让显示器实现丰富的摆放姿势,满足更多的桌面使用环境,让用户坐在显示器前更加舒适。
7/14
显示器的背面。
8/14
这款显示器支架下部是镂空的,电源线、信号线、以及耳机线等线缆均可从这里走线,以便营造桌面环境的整洁、美观。
9/14
这款显示器的控制按键设计在了机身背面左侧。用户坐在显示器前面伸出右手便可轻松地对这枚按键进行操控。该按键采用摇杆式设计,一键即可实现对显示器的所有设置。
10/14
显示器背面设计了两枚USB3.2 Gen1接口,方面用户们连接USB设备使用。其中,黄色接口支持USB设备快速充电,能够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进行快速充电。
11/14
显示器背面还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一个DP 1.4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用于连接耳机或者音箱)。
12/14
目前新时代的笔记本电脑很多都标配了Type-C接口。利用Type-C数据线,这款显示器可以高效地与笔记本电脑连接,满足人们扩展笔记本屏幕的需求。
13/14
利用Type-C接口,将智能手机的屏幕投在显示器上也是可以的。手机屏幕毕竟是比较小的,现在可以投放在AOC Q27V5CE这款27英寸的屏幕上面,浏览图片或者视频肯定是更加舒服的。
14/14
纤薄有型,简约而不简单,这就是笔者对AOC Q27V5CE的评价。对于这款2K显示器,笔者很看好它的市场表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