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小巧精致好手感 小米12X图赏
1/9
小米12X在小米12系列当中虽然性能不是最强的,但是依然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特别是喜欢小尺寸手机的用户,小米12X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米12X拥有与小米12相同的尺寸,机身宽度只有69.9mm,重量为180g,单手就可以轻松操作。
2/9
手感是小米12X的一大优势,这源于手机对于细节的把握,首先在设计上采用了圆润连贯的工业设计,减少了机身的直角设计,这让手机无论是在哪种握姿下,都可以维持好的手感。同时,细节上,小米12X机身缝隙的公差小于50微米,这种细节上的把控也体现了小米12X对于品质的追求。
3/9
小米12X与iPhone 13相比,在手感方面更受一筹,同时也具备了更大的屏幕尺寸,这得益于小米12X超窄的边框设计,让手机可以在拥有好手感的同时也兼具更大尺寸的屏幕。
4/9
此次小米12X共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蓝色、黑色以及紫色,均采用了AG磨砂玻璃后盖,细腻的触感也是提升手感的关键。
5/9
小米12X的屏幕同样也是与小米12相同,不但获得了 DisplayMate A+评级,而且还打破了14项纪录,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这块屏幕还支持12bit色彩显示,可以做到更精准的色彩还原。小米12X还支持Dolby ViSion以及HDR10+,峰值亮度更是达到了1100nit,可以说是目前行业里非常顶级的屏幕了。
6/9
别看小米12X的机身尺寸小,但是它依旧内置了45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为用户带来长续的使用体验,67W的有线快充也能够快速的为手机补充电量。
7/9
此外,小米12X还配备了康宁 Victus 屏幕玻璃、X轴线性马达,并且拥有对称立体声扬声器、红外等功能,依旧按照旗舰的标准,并没有在功能方面进行妥协,3199元的起售价格值得推荐。
8/9
9/9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