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雷柏ralemo键鼠新春版图赏 红红火火过大年
1/14
雷柏推出了ralemo无线键鼠新春版,包括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和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两款产品,均融入了喜庆的春节元素。我们已经拿到了产品,一起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一下。
2/14
ralemo键鼠新春版两款产品都采用了红色+金色的色彩搭配,极具新春气息。
3/14
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主色调为红色,部分键帽拥有电镀金边,非常闪亮。
4/14
部分键帽还融入了福字、鱼等吉祥元素。
5/14
部分键帽还融入了福字、鱼等吉祥元素。
6/14
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支持蓝牙5.0/3.0,无线2.4G、有线传输方式,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快速切换。
7/14
雷柏ralemo Pre 5多模机械键盘新春版采用雷柏自主办公机械轴,按键寿命6000万次,支持全键无冲突设计。
8/14
键盘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Type-C接口,支持边充边用。
9/14
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同样是红色+金色搭配,鼠标采用镂空设计,铝合金掌托为喜庆的红色。鼠标侧边有一个电镀香槟金按键,更显精致感。
10/14
鼠标的按键区域同样采用金色效果,与红色掌托搭配,营造出浓烈的新春氛围。
11/14
雷柏ralemo Air 1多模无线鼠标新春版支持蓝牙5.0、3.0和无线2.4G连接,同样可以在多设备之间切换。
12/14
鼠标支持600/1000/1300/1600四档DPI切换,内置300mAh锂电池,支持有线Type-C充电,兼容Qi无线充电。
13/14
鼠标采用静音微动设计,可降低点击时的噪音。
14/14
新的一年,如果你想换一套更有年味的键鼠套装,可以考虑下ralemo无线键鼠新春版。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