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荣耀Magic4图赏:首款支持LTPO+高频PWM调光的旗舰手机
1/14
2月28日,荣耀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Magic4系列手机,从产品设计、性能、用户体验到影像技术等各方面全方位都得到升级,提供革命性科技与全方位用户体验,并且这也是行业首款支持LTPO+高频PWM调光的旗舰手机。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荣耀Magic4手机标准版的外观美图吧!
2/14
在外观设计方面,荣耀Magic4基本都遵循简洁的对称设计,尤其是机身背面延续独有的“缪斯之眼”设计,搭载的三个主摄像头以及传感器采用对称的圆形排列,看起来非常美观,正中间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更是炯炯有神。
3/14
荣耀Magic4与荣耀Earbuds 3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4/14
这次荣耀Magic4在屏幕上的配置也是旗舰水平,搭载6.81英寸LTPO屏幕,可以实现1-120Hz刷新率智能调整;同时具备1920Hz高频PWM调光功能,有效降低90nit以下低亮度显示场景的显示闪烁度,从而有效降低在昏暗场景下的视觉疲劳度,减轻用眼压力。
5/14
荣耀Magic4拥有瓷青、流金、亮黑、釉白四种颜色,图中的为“流金”配色,配合镜面的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非常灵动耀眼。
6/14
对称圆形排列的“缪斯之眼”镜头模组,荣耀Magic4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1/1.56英寸感光原件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同时还有支持OIS光学防抖的800万像素5X光学变焦镜头,以及还搭载了5000万像素1/2.5英寸感光元件的超广角摄像头。
7/14
同时,荣耀Magic4系列还搭载了多个影像辅助传感器,多镜头协作实现更完美的拍摄画质。其中,搭载的dTOF镜头可以提供深感信息;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可以捕捉复杂的光线信息,搭配智能白平衡算法,将照片的色彩精准度提升了29%,可以更好的还原人像拍摄的真实美感和生动细节。
8/14
侧面的音量调节按键与电源按键。
9/14
手机屏幕的分辨率为1224x2664,可智能调节1—120Hz的动态屏幕刷新率,对比度则为5,000,000:1,峰值最大亮度1000nit,支持8k+级亮度调节。而且这块屏幕为真10.7亿色彩显示,支持100%DCI-P3广色域。
10/14
前置搭载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100°超广视角自拍,同时支持4K自拍视频。
11/14
性能上,荣耀Magic4采用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采用第三代石墨烯技术——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VC液冷系统。除此之外,荣耀Magic4还采用了超薄VC散热系统设计,厚度较普通VC系统降低14%。
12/14
荣耀Magic4标准版的超级双曲面屏幕,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的漂亮。
13/14
在系统方面,荣耀Magic4搭载全新Magic UI 6.0系统,采用全新功能卡片设计,实现创新的交互体验。手机配备48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66W智慧超级快充电,15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
14/14
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以及全球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非常适合搭配荣耀Magic4手机使用。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