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12代酷睿i7联袂RTX30显卡 机械师星辰15欣赏
1/18
虎年新春想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游戏本,不妨关注下机械师全新推出的潮玩新机——机械师星辰15。 酷睿i7-12700H高端处理器、GeForce 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GPU、双通道DDR4-3200内存、15.6英寸144Hz电竞屏幕等等,这就是笔者手中这款机械师星辰15的主要配置,畅玩1080p游戏不在话下。目前该机型仅售6799元,怎么样,是不是挺诱人的!
2/18
笔者手中这款机械师星辰15采用的是橙黑外观配色。橙色一般在笔记本上面不常见,此次机械师将橙色与游戏本相结合,希望塑造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游戏本形象。
3/18
机械师星辰15顶盖上面采用了拼接式几何ID设计,借助IMR覆膜工艺,将机械师的LOGO和英文名称很好地展现了出来。
4/18
基于IMR覆膜工艺的橙色机械师LOGO。
5/18
基于IMR覆膜工艺的机械师英文名称,凌动字符彰显活力。
6/18
为了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视觉效果,机械师星辰15配备了一块15.6英寸A+无亮点电竞屏,其具备144Hz高刷新率,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同时无亮点承诺令完美主义者也可以放心购买。
7/18
屏幕上边框设计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拾音孔。
8/18
这款游戏本采用了炫彩背光键盘,支持15种色彩切换显示,并且搭配有独立数字键盘。
9/18
键盘背光色彩和亮度可通过CONTROL CENTER智能电竞控制软件进行调节。
10/18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位置。附带橙色线条装饰,视觉感更强。
11/18
一体化触控板,面积为12cm×7.3cm。
12/18
左侧掌托上面的贴纸。
13/18
右侧掌托上面的贴纸。同时右侧掌托上面还设计有”AS COOL AS YOU ARE”的橙色文字,中文意思就是“像你一样酷”!
14/18
它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一个USB3.2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一个耳机接口。
15/18
它的机身右手侧设计了一个网线接口、一个USB3.2接口。
16/18
它的机身后部设计有一个Type-C接口、电源接口、一个迷你DP接口、一个HDMI接口。
17/18
机器底面拥有大面积的散热网口。
18/18
个性张扬的橙色外观,一流的硬核,还有非常亲民的售价,机械师星辰15在虎年新春就这是这样的超值存在。目前这款新机已上架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多种配置机型随心选,价格款款给力,心仪的玩家们可以上网选购。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