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用3A平台点燃你的游戏热情!雷神黑武士烛龙欣赏
1/23
此次带玩家们欣赏的是雷神全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水冷游戏主机——雷神黑武士烛龙,它搭配有锐龙5 5600X处理器、双排CPU水冷散热器、RX 6500 XT显卡、B550芯片组主板、DDR4-3200MHz双通道内存、512GB固态硬盘、600W 80PLUS认证电源等等,希望借助3A平台的力量点燃更多玩家们的游戏热情!
2/23
雷神黑武士烛龙水冷游戏主机的机箱设计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机箱前脸特别采用了三体六面立体设计,上面镶嵌有一枚采用雷神LOGO造型的开机键,以及4条对称的光剑式灯带,点亮主机后均会显现出红色的灯效,如同“原力聚集”一般,散发着强大的威力!
3/23
配备红色灯效的开机键。
4/23
4条对称的光剑式灯带,红色灯效很好看。
5/23
右手侧机箱盖为钢板设计,支持免工具拆卸。
6/23
根据右手侧机箱盖上面的铭牌,可知这款水冷游戏主机的主要配置。
7/23
左手侧机箱盖采用了侧透钢化玻璃设计,同样支持免工具拆卸。
8/23
机箱顶部设计了一个把手,方便用户搬运机器使用。
9/23
笔者亲自试了试,握感很好,搬运机器的时候舒适度很不错。
10/23
机箱顶部还设计了两个USB3.0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一个耳麦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三角形状的重启按键。
11/23
主机的后部。
12/23
主板后置的I/O接口。
13/23
显卡接口,包括一个DP、一个HDMI。
14/23
这款水冷游戏主机采用了下置电源设计。电源上设计有独立的开关键。
15/23
这款水冷游戏主机采用了分仓设计,电源仓和硬盘仓均是独立的。并且采用了背板走线设计,能够有效提高机箱内部的美观程度与通风散热性能。
16/23
CPU散热器搭配的是一台雷神定制的一体式双排水冷散热器,水冷头上面和两枚冷排风扇均设计了白色的灯效。
17/23
显卡搭配的瀚铠RX 6500 XT,采用单风扇散热设计,需要8pin外接辅助供电。
18/23
三星内存,2×8GB DDR4-3200MHz,以双通道模式运行。
19/23
金士顿的512GB M.2 SSD。
20/23
拆开另一侧机箱侧板,可以看到机械硬盘的安装位和电源的安装位。
21/23
这款水冷主机预留了两处3.5英寸机械硬盘安装位,玩家们可以自行升级使用。
22/23
电源为艾湃电竞出品的,额定功率为600W,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
23/23
雷神黑武士烛龙是一款相当炫酷的电脑,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游戏装备。目前这款新品已上架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喜欢的玩家们可以上网进行购买。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