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轻薄时尚的潮流之选 三星Galaxy A53 5G图赏
1/9
全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A53 5G是三星面向年轻用户推出的产品,其具备了媲美旗舰的颜值与质感,加上时尚的机身配色,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9
三星Galaxy A53 5G拥有6.5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3/9
此外,这块屏幕在高亮模式下也具备了高达800尼特的亮度,室外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三星Galaxy A53 5G的屏幕玻璃为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具备不错的防刮耐磨性,对于手机的保护更加全面。
4/9
三星Galaxy A53 5G具备鲜艳色彩以及清晰细节的显示能力,并且拥有顺滑无拖影的显示效果,在日常使用、游戏以及观影等场景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5/9
三星Galaxy A53 5G具有非常纤薄的机身,手感出色。
6/9
在机身背面,三星Galaxy A53 5G选择简约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哑光背板,摄像头与背板一体成型,无缝的设计提升了机身的一体性,同时也增强了手机的防护性,三星Galaxy A53 5G支持IP67等级防尘防水,日常使用会更加放心。
7/9
三星Galaxy A53 5G拥有宇宙黑、糯糯白、晴天蓝以及水蜜桃四种配色,满足用户对于不同配色的需求,此次拍摄的机型颜色为水蜜桃,机身呈现水嫩蜜桃色,适合女性用户选择。
8/9
三星Galaxy A53 5G搭载了后置四摄镜头,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多帧合成技术,可以将12帧图像合成一张照片,在夜拍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9/9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三星Galaxy A53 5G很有针对性的将手机的颜值以及拍照功能进行了专项的升级,更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