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双层透明气泡仓的潮流设计 OPPO Enco Air2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图赏
1/14
此前OPPO Enco Air系列真无线蓝牙耳机凭借着潮流设计与高性价比,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好评。而就在今日,OPPO Enco Air2 Pro正式发布,除了依旧潮流和注重影音娱乐体验外,还加入了主动降噪技术,可以让大家更沉浸的享受音乐。
2/14
OPPO Enco Air2 Pro在外型设计上采用双层透明气泡仓设计,收纳盒顶部的凝光线设计让耳机充电盒更显轻盈透亮的质感,在配色上共有月光白与破晓灰两种颜色可选。
3/14
耳机充电仓整体造型也十分的圆润,饱满的圆弧设计让产品看起来有一种天然鹅卵石般的质感,同时握感也十分舒适。
4/14
收纳仓也采用了全新的微笑曲线设计,使耳机露出占比从传统的50%%提升到77%%,让耳机的拿取更轻松。
5/14
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流线型设计入耳感舒适,久戴也不会产生疲劳感。
6/14
耳机还设有触控指示区域,可以给用户带来更直观的交互指示与提醒,减少操作误触控率。
7/14
OPPO Enco Air2 Pro采用目前国内入耳式耳机中单元最大的12.4mm巨型动圈单元,振动面积相比普通9mm动圈大幅提升89%%,带来更足的低频量感,同时人声也更加清晰透彻。
8/14
同时,耳机还采用定制独立低音聚能胆设计,更大的独立后腔为动圈单元提供更多低频共振的空间,提升低频效果的同时,也提高了声音的一致性。
9/14
底部为Type-C充电接口,并且OPPO Enco Air2 Pro耳机单独使用时长可达7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最大提供28小时续航,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
10/14
OPPO Enco Air2 Pro支持蓝牙5.2低延时双传,可在10米范围内实现稳定连接,且稳定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连接不掉线,播放不断续、不卡壳。
11/14
耳机采用双核降噪芯片,通过ANC主动降噪技术,可捕捉并抵消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
12/14
OPPO Enco Air2 Pro还行业首发个性化提示音功能,目前与OPPO小布助手合作,可使用不同形象的小布语音
13/14
另外,OPPO Enco Air2 Pro经过专业结构设计,能够达到IP54防尘防水认证,无论是下雨天还是运动流汗,都可以放心使用。
14/14
OPPO Enco Air2 Pro支持与OPPO手机的快速配对,即便是首次连接时,也只需打开耳机盒,靠近OPPO手机点击弹窗就能快速完成配对。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