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小身材随享精致剃须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上手
1/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了非常有创意的嵌套礼盒,包装上的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倍收纳到皮质保护套中,细节设计满满。
2/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的包装中包含了刮胡刀、皮质保护套、充电线以及清理毛刷。
3/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的真皮保护套采用了精致羊皮材质,体现了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轻奢精致的一面。将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放到背包或者车里时,保护套也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4/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机身,手感细腻、光滑,通体简约、锖灰色,非常符合男士的理性气质,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也获得了2022红点设计奖。
5/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创新性的采用了磁吸机盖设计,合盖就能关机。在保护盖关闭的情况下,刮胡刀也不会被启动,避免了误触控的情况出现,更加安全。
6/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了高硬陶瓷刀,刀头更加锋利,并且更加耐磨,在长时间使用后依旧锋利。同时陶瓷刀清理起来也很方便,一冲即净。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支持IPX7级防水,可以直接冲洗。
7/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刀架、刀网双重浮动设计,可以自动贴合面部棱角,剃须更加顺滑,舒适,同时也不会遗漏胡茬。
8/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了高配无刷马达,可以实现7400转/分钟的转速,动力澎湃,可以减少反复剃须的操作,让剃须更快更便捷。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的马达噪音也更低,提升剃须时的体验。
9/9
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采用Type-C充电,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充满一次可以使用60天,续航时间也非常的长。米家电动剃须刀S600售价399元,首销期间售价349元,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非常合适。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