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全能轻薄有实力,荣耀MagicBook 14图赏
1/16
荣耀在近期发布了新款 MagicBook 14 轻薄本,定位于中高端,在现阶段的市场上具备有一定的竞争力。
2/16
荣耀MagicBook 14换用了新一代的机身模具,在整体外观、做工、质感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3/16
荣耀MagicBook 14拥有冰河银、星空灰两个配色以及多种配置可选,我们此次拿到的是其中的冰河银配色,配置为i5-12500H处理器+MX 550显卡。
4/16
荣耀MagicBook 14的A面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在强度和质感方面都有不错的提升。A面的中部为荣耀的LOGO,LOGO部分还进行了镜面处理,观感有进一步的提升。
5/16
荣耀MagicBook 14的B面采用了四面窄边框设计,拥有88.15%%的屏占比。屏幕为3:2的比例,拥有2.1K分辨率。
6/16
荣耀MagicBook 14在键盘方面也进行了相对应的升级,键盘采用了19.05mm标准键距键盘、1.5mm键程、键帽微凹设计,并且还有白色背光的加入,使得用户在体验上拥有更好的反馈。
7/16
荣耀MagicBook 14采用了了指纹与电源按钮二合一的设计,并且按钮和键盘的其他按键做了区分,避免误触。
8/16
荣耀MagicBook 14拥有一款面积很大的触控板,触控板也进行了相对应的磨砂处理,使用起来有非常好的反馈。触控板的旁边还配备有NFC 贴纸,荣耀手机可支持贴一贴进行连接,进行互传、协同等操作。
9/16
荣耀MagicBook 14支持和荣耀手机等产品进行互联协同,有效提升了多设备间的联动性,打破了PC和手机的隔阂。
10/16
荣耀MagicBook 14的D面采用了全金属的背板设计,底部有风扇开孔以及扬声器开孔。
11/16
荣耀MagicBook 14整机重量约为1.54kg、平均厚度为16.9mm,转轴最大开合角度约150°,支持单手开合,虽然不算非常轻,但是配备了容量非常大的75Wh电池,有效提升了续航表现。
12/16
荣耀MagicBook 14的机身左侧配备两个支持100W PD充电的全功能USB 3.2Gen2 Type-C接口以及一个3.5mm音频接口。
13/16
荣耀MagicBook 14机身右侧则依次是HDMI 2.0和USB 3.2Gen1的Type-A接口。
14/16
荣耀MagicBook 14预装了正版Windows11系统和正版Office套件。Windows11系统在系统上升级了界面简洁的UI 和贴靠布局,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效率。
15/16
荣耀MagicBook 14通过标配正版Office套件让用户无需自己动手安装此类软件,第一时间即可投入使用,使用起来更加省心友好。
16/16
荣耀MagicBook 14还配备了一个100W的氮化镓电源适配器,充电速度可达到保障同时,也方便了用户携带使用。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