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OPPO Reno8 Pro微醺图赏 光影变幻的一体化流线机身
1/11
OPPO Reno8系列新品外观采用高辨识度的一体化流线机身设计,在美学和色彩上进行了全新探索。其中OPPO Reno8 Pro在6月11日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我们已经拿到微醺配色版本真机,一起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康康它的容颜。
2/11
先说说设计,OPPO Reno8 Pro采用一体化流线机身设计,简洁的弧面处理让摄像头模组与机身后盖形成一个自然的弧线,没有断点,一体性更好。
3/11
手机后置镜头模组为流云双镜设计,有着对称的视觉效果,两个主镜头还有凸起的金属圈包裹。
4/11
这款配色之所以取“微醺”,关键在于多彩,其是以金色为主色调,同时从不同角度配色不同的光影调节,能看到更多包括绿色、蓝色、紫色等等在内的偏光色,非常梦幻,就像微醺时刻,我们的感官触觉全部被放大 ,会表现出来各种不可预知、多变的情绪:害羞、大胆、神秘、奔放…我们把害羞的粉,大胆的红,热情的黄,神秘的紫,平静的蓝,调和在一起,变成你手中的微醺色,应该没有女生能抵抗得了这款配色的魅力吧。
5/11
不同角度可以看到粉色、金色等变幻的光影效果,更加迷人。
6/11
产品配备了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更加坚固、精致的同时,质感也更加高级。
7/11
手机采用6.62英寸OLED直幕。
8/11
盖板玻璃为2.5D微弧设计,屏幕四边框都比较窄,拥有更好的视觉沉浸感。
9/11
机身轻薄,能够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
10/11
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后置为三摄组合,摄像头排列很有秩序感,看起来比较舒服。
11/11
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镜头孔径非常小,降低对视觉效果的影响。这样如梦如幻的Reno8 Pro微醺你喜欢吗?欢迎留言交流。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