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纯白机身徕卡影像加持 小米12S Pro图赏
1/11
小米12S Pro今天正式发布,手机新增了白色的机身,小米12S Pro的影像是与徕卡一起合作调校的,因此在摄像头上也印有LEICA字样,在徕卡的加持下,手机的拍照能力十分出色。
2/11
小米12S Pro背部采用了磨砂质感,配合8.16mm的机身带来出色的手感,磨砂质感还能够减轻指纹遗留的问题,让手机的后壳持久靓丽。
3/11
小米12S Pro的中框是银色的,与白色的机身也非常的搭配。在选购小米12S Pro时,白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11
在手机顶部依然可以看到哈曼卡顿的标识,同时也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5/11
小米12S Pro采用了120W的有线快充,一顿饭的时间就可以将手机充满,让用户告别低电焦虑。
6/11
小米12S Pro在屏幕方面依然是带来了顶级的体验,也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好的2K屏幕,6.7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显示效果非常精细。
7/11
每一块小米12S Pro的屏幕在出厂前都会进行色彩校准,JNCD≈0.34,ΔE≈0.33,并且支持10bit色深,能够显示10.7亿丰富色彩,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色彩还原。
8/11
小米12S Pro配备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最高主频达到了3.2GHz,使得CPU性能有了10%%的提升。GPU方面,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GPU频率提升了10%%,同样带来了性能的提升。
9/11
小米12S Pro在影像研发方面与徕卡进行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了通过徕卡Summicron认证的光学镜头,配合旗舰级别的传感器,在画质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不仅色彩表现更出色,而且让拍摄的照片更有质感。
10/11
小米12S Pro主摄为5000万像素广角7P镜头,IMX707,1/1.28”,F1.9,等效24mm焦距,支持OIS光学防抖。人像镜头同样为5000万像素,采用JN1传感器,1/2.7”,F1.9光圈,等效50mm。超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JN1,F2.2光圈,拥有115°大视野,等效14mm焦距。从硬件规格上来看,这三颗镜头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满足了用户全场景的拍摄需求。
11/11
小米12S Pro虽然在外观上与小米12 Pro一致,但是在体验上还是进行了相当多的升级,不仅让手机的性能极限更高,而且综合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再加上徕卡影像的加持,不亚于一次完整的升级。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