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机械师星辰16大屏游戏本欣赏:12代酷睿i9助阵,紫色凌动外观与众不同
1/20
想购买一款性能强劲的i9游戏本,不妨关注下机械师全新推出的星辰16。它配备有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以及一块16英寸2.5K分辨率165Hz专业电竞屏幕,整机实力过硬,能够带主流玩家们畅玩众多新世代游戏。
2/20
机械师星辰16提供有紫色和橙色两种外观配色可选。笔者手中这款机械师星辰16是紫色外观的。紫色一般在笔记本上面不常见,此次机械师将紫色与游戏本相结合,希望塑造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游戏本形象。
3/20
金属设计配上魅紫像素字符,EVE星球LOGO与几何体拼接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同时也将机械师的LOGO和英文名称很好地展现了出来。
4/20
EVE星球LOGO。
5/20
基于双色阳极和镭雕工艺设计的机械师英文名称,凌动的魅紫像素字符彰显活力。
6/20
为了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视觉效果,机械师星辰16搭配了一块16英寸、2560×1600分辨率、16:10比例、165Hz刷新率的专业电竞屏幕,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同时机械师对这块屏幕做出了A+无亮点承诺,完美主义者也可以放心购买。
7/20
屏幕上边框设计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拾音孔。
8/20
这款游戏本采用了炫彩背光键盘,支持10多种色彩切换显示。
9/20
配备独立数字键盘。
10/20
键盘背光色彩和亮度可通过CONTROL CENTER智能电竞控制软件进行调节。
11/20
拥有多种键盘背光可选。
12/20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位置,采用三角形设计。
13/20
一体化触控板,尺寸非常大,约15.1×9.05cm。
14/20
左侧掌托上面的贴纸。
15/20
右侧掌托上面的贴纸。
16/20
它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一个USB3.2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一个耳机接口。
17/20
它的机身右手侧设计了一个网线接口、一个TF卡读卡器接口。
18/20
它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一个USB3.2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一个耳机接口。
19/20
机器底部。
20/20
紫色凌动外观与众不同,再加上强大的芯动力以及出色的大屏幕,令机械师星辰16更显非凡!目前这款游戏本新品已上架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8599元即可拥有,价格也是相当的给力,值得主流玩家们多多关注。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