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灵动精致的智能手表旗舰 OPPO Watch 3外观图赏
1/9
今日,OPP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全智能手表旗舰OPPO Watch 3系列,首发搭载基于4nm制程的骁龙W5智能可穿戴芯片,应用启动功耗相比上一代最高下降40%%;同时还有OPPO与Ambiq联合定制研发小核芯片Apollo 4 plus,可实现全场景低功耗,提供运动表智能体验。其中,OPPO Watch 3具备了简约精致的方形表盘,整体看上去非常高级,是一款兼具科技感的智能时尚腕表。
2/9
OPPO Watch 3采用超轻铝合金的金属中框设计,并且香槟金(羽金配色)的质感非常高级。
3/9
屏幕方面,OPPO Watch 3则采用了一块1.75英寸 AMOLED方屏,具备326 PPI的像素密度与60Hz刷新率,观看效果非常清晰顺滑。
4/9
OPPO Watch 3的精致还在于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奢侈品同款羽金皮表带,ecco联合定制真皮、nappa自然甩纹纹理、镀真金表扣配件相结合,一见倾心。
5/9
在功能上,OPPO Watch 3也更加全面,运动模式新增至100+,可自动识别跑步(户外、室内)、健走(户外、室内)、户外骑行、游泳、划船机、椭圆机6种运动,并支持户外骑行、跑步(户外、室内)、健走(户外、室内)3类自动暂停功能,让运动记录更加智能精准。OPPO Watch 3 系列支持超过80+款APP,数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这方面也具有领先优势。
6/9
其可选择丰富的表盘,而且还新增精灵表盘,目标达成更直观,可对久坐提醒、消息通知、目标达成、睡眠状态行形象化展示。
7/9
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信,脱离手机也可以便捷联系。
8/9
OPPO Watch 3在健康监测上采用OPPO独家自研算法,搭载12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进一步提升血氧检测数据准确性,可单点血氧监测、睡眠期间秒级连续血氧监测、全天血氧自动监测。
9/9
续航上, OPPO Watch 3首发4nm制程工艺骁龙W5+ Apollo4 Plus旗舰双芯,搭配首创UDDE双擎混动2.0技术,能让两颗芯片协同工作,实现无缝切换双系统。低功耗场景使用RTOS系统,智能应用等场景唤起Android系统,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再度降低功耗。OPPO Watch 3充电10分钟可以使用一整天,充满需要60分钟,拥有全智能模式4天+轻智能模式10天长续航表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