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按下开始尽享美好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图赏
1/13
今日正式推出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在继续具备广受好评的自动清洗拖布与自清洁的功能外,还在清洁能力与避障功能上又得到提升,具备5100Pa超强吸力以及更先进的AI避障2.0系统,整体实力再次加强。
2/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并非是此前G10的升级替代型号,而是具备更强吸力、自清洁能力与更先进避障功能的新产品,比G10的2500pa吸力提升了一倍多,对于一些大颗粒的垃圾以及地面缝隙灰尘和地毯清洁能力显著提高,让清扫效率变得更高。
3/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配备的Reactive AI系统可实现毫米级精准测距,并且通过AI环境感知功能,可实现对于27类障碍物识别,包括家中地面上常见的鞋子、插线板等等,避障能力全面提升。
4/13
扫地机顶部的LDS,具备更高精度建模的能力。
5/13
400ml大容量尘盒,即便每天使用也可以好几天都不用倒垃圾。
6/13
独立的电控水箱,具备200ml容量,配合基座可自动返回补水。
7/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使用了更先进的全向浮动胶刷模组,采用四连杆的结构设计,浮动的结构可以更好的贴合地面,吸尘能力更强,胶刷的设计极大的降低了主刷上清扫的阻力,可以有效的拍打及清扫地毯,提高扫地机清扫地毯的能力。
8/13
清水箱容量为2.9L,污水箱容量为2.5L。
9/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基座在拖布清洁装置下方装有可变向橡胶刮条,当装置自右向左运动时,橡胶刮条并不刮水;当装置自左向右时,橡胶刮条将污水及部分固体污物由左至右地刮入水槽中,起到了清洁基座的作用,无需经常手动地清洁基座底部。
10/13
在全新的RRmason 9.0算法支持下,结合LDS导航系统,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支持快速建图功能,在新的环境下首次使用先建图不清扫,可以快速完成房间地图的构建。
11/13
机器人自主决策返回基座的时机或用户选择让机器人返回基座时,机器人根据历史扫拖行为自主决策本次是否需要洗拖布、是否需要集尘,如果需要洗拖布和集尘,智能调节洗拖布和集尘模式, 在返回基座过程中选择最优路线。
12/13
可以选配拖布自动烘干套件,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可以在完成自清洁之后,对拖布进行烘干,以避免拖布霉变、产生异味等问题。
13/13
可以直接手动按烘干主机上的按键对拖布进行烘干,同时也可在APP上开启自动烘干功能,在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完成清扫及拖布清洗后可自动进行烘干操作。目前,这款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已经正式上线,价格仅为3999元,并且在预售阶段还送烘干套件。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