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5000mAh电池依然有纤薄机身 OPPO K10x手机外观图赏
1/11
作为OPPO K10系列的新成员,OPPO K10x是一款主打高续航的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在千元机上也能享受到旗舰机型的67W超级闪充,带来疾速的快充体验以及持久的续航表现。
2/11
虽然OPPO K10x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但是其外观设计依然十分轻薄,厚度仅为8.5mm,重量也只有195g。在性能方面,OPPO K10x搭载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相比前代骁龙690来说,在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 30%%,CPU性能提升高达 15%%。
3/11
拍照方面,手机配备6400万超清三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在暗光场景中拍摄照片和视频会更亮、更清晰,同时也保留了更多细节。
4/11
OPPO K10x的屏幕具备120hz高刷新率,并支持最高240hz的触控采样率,在屏幕滑动、体验游戏以及影音娱乐时,视觉上可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
5/11
“Super Performance”超强性能的口号以及旁边“10-Kx”的型号标识,非常的炫酷,并且十分硬核。
6/11
此次OPPO K10x共有“极夜”和“极光”两款配色,图中的为“极夜”配色,其背板采用一层纯黑色的油墨,呈现出极致的黑色;同时,微米级光哑同体机身,带来细腻爽滑的触感。
7/11
电源按键,从侧面看上去手机十分的轻薄。
8/11
底部Type-C接口与扬声器,影音娱乐都有非常震撼的体验。
9/11
手机配备67W超级闪充充电头,半个多钟头就可从1%%充到80%%,在电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能快速让手机满血复活。
10/11
针对游戏玩家,OPPO K10x还采用金刚石智冷散热系统,由金刚石导热凝胶+热管+石墨片+铜箔组成,4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壳温,大幅提升手机温控效果。
11/11
这款 OPPO K10x手机非常具有年轻的活力,功能方面也都十分强大,还有不错的游戏性能和散热,很适合年轻用户以及有长续航需求的用户。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