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雷柏KC-8A主题键帽图赏:兼容多种轴体的热升华PBT键帽
1/13
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大厂,雷柏在近期推出了全新的雷柏KC-8A键帽供消费者选择,这一套键帽采用了PBT材质+五面热升华工艺打造,为84按键配列,拥有“航海日记”&“喵萌假期”两个不同的主题。
2/13
雷柏KC-8A键帽兼容市面上的75%%按键配列布局,像是雷柏推出的雷柏V700-8A这一款75%%按键配列的键盘都可以很好的进行采用。本图赏就采用了雷柏V700-8A和雷柏KC-8A键帽进行了搭配。
3/13
雷柏KC-8A键帽现阶段拥有“航海日记”&“喵萌假期”两个主题,其中的喵萌假期主题非常软萌可爱,上面的小猫咪在海滩上无忧的玩耍,带来了非常惬意的感觉,并且键盘的字符也进行了俏皮的形状设计,看起来更加可爱。
4/13
雷柏KC-8A键帽的喵萌假期主题除了可爱的猫咪与字符以外,还用五面热升华工艺打造了众多软萌的元素,像是猫爪、毛球等一系列的图案,让这一套键帽显得更加可爱。
5/13
雷柏KC-8A键帽 喵萌假期主题细节
6/13
雷柏KC-8A键帽的航海日记主题版本加入了各种海洋元素,通过灰白主色,深海蓝辅色带来了漫长航海中静谧的感觉。航海日记主题版本的键盘字符设计更显方正,看起来非常沉稳。
7/13
雷柏KC-8A键帽的航海日记主题版本采用了指南针、灯塔、船长帽等一系列元素进行五面的热升华处理,在键帽上加入了一系列的海洋元素符号,
8/13
雷柏KC-8A键帽航海日记主题细节
9/13
雷柏KC-8A键帽采用了PBT材质进行打造,并且采用五面热升华工艺对图案、字体进行呈现,可以让手感表现更为细腻,并且远离字符磨损褪色、键帽打油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
10/13
雷柏KC-8A键帽适配了雷柏自主机械轴、凯华、TTC、佳达隆、Cherry MX轴等十字轴体,在长健上还加入了对侧边十字卫星轴的支持,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机械轴体。
11/13
雷柏KC-8A键帽采用了常见的OEM高度排列布局,对于市面上到的大部分键盘都有很好的兼容性。
12/13
雷柏KC-8A键帽的售价为149元,对于拥有75%%配列键盘想要选购一套新键帽进行使用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两款各具特色的主题也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更好的打造个性化的桌搭。
13/13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