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评测
酷炫可换屏设计,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 图赏
1/11
泡泡网收到了来自国内一线AIC大厂——七彩虹旗下的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开箱,欢迎各位来尝鲜。
2/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的箱子采用的是一体化的上开结构,相比较于抽屉式的包装取出更为方便。
3/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打开箱子后的第一层内容是一套为显卡配备的物品,分别有手套、螺丝刀、显卡支架、显卡侧屏、显卡RGB灯光组件。
4/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还配备了一根5V的RGB灯光同步信号线、一根4*8 Pin转全新16 Pin接口的转接线、一个侧面屏幕连接到桌面使用的延长线及支架。
5/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的外观非常硬朗酷炫,采用了3*11CM风扇的设计。
6/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为3.5槽厚度,拥有一个turbo按键可以进一步提升频率,配备有3* DP1.4接口以及一个HDMI 2.1接口。
7/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采用了全新的16 Pin接口。
8/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背面采用了加强的背板来支撑显卡,在尾部也进行了镂空处理,进一步增强散热。
9/11
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的顶部配备了磁吸触点,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触点来放置LCD显示侧屏或者RGB灯光组件。
10/11
11/11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