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210W秒充业界领先 Redmi Note 12探索版手机图赏
1/15
Redmi Note 12系列于今日正式发布,其中Redmi Note 12探索版在业界率先搭载210W神仙秒充,成为迄今为止充电速度和快充规格上都最为先进的机型。
2/15
另外,Redmi Note 12探索版还首发搭载天玑1080芯片以及三星HPX 2亿像素超清主摄,并且在拍照方面具备全新的胶片相机功能,像素级还原经典胶片影调。
3/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在外观配色上并没有太花里花哨的设计或者配色,仅仅只有“子夜黑”这一款配色,但整体看上去依旧非常精致高级,并不是沉闷的黑色,玻璃材质的后盖上有类似皓石镜面的质感。
4/15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2探索版为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2亿像素广角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组成。其中广角主摄为三星HPX传感器,拥有1/1.4英寸感光元件面积,单像素0.56μm,还具备OIS光学防抖。
5/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采用6.67英寸的OLED柔性直屏,屏幕亮度高达900nits,并且具备120Hz刷新率 + 240Hz触控采样率,拥有10bit色深以及100%%P3色域,同时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与16000万级调光。
6/15
虽然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但这款手机从正面看也依然具备非常窄的边框,尤其是下边框只有2.9mm,让手机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美观。
7/15
手机后盖也突出了这款手机 210W神仙秒充 的特点,并且与品牌LOGO都使用更为醒目的金色。
8/15
边框采用比较硬朗的设计,手机为侧边指纹解锁。
9/15
手机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口
10/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内置4300mAh锂电池,而其一大亮点就是具备史上最为先进210W神仙秒充。
11/15
双GaN 210W充电器与定制10.5A高规快充线,提供跟高充电功率的同时,还能通过更大的电流并降低阻抗。
12/15
性能上,这次Redmi Note 12探索版首发搭载天玑1080芯片,这款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打造,配备2 x A78 + 6 x A55八核CPU架构,Mali-G68 GPU。
13/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手机外观图赏
14/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手机外观图赏
15/15
Redmi Note 12探索版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