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轻薄高颜值,潮流影像旗舰 Redmi Note 12 Pro图赏
1/10
Redmi Note 12 Pro是一款潮流影像旗舰,其拥有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潮流小立边设计也是Redmi Note系列经典的延续。
2/10
Redmi Note 12 Pro的整体风格更趋于轻薄干练,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为187g,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带来更好的手感。
3/10
此次我们拿到的是时光蓝配色,在光线照射下会有柔和的光影效果,非常的好看。
4/10
Redmi Note 12 Pro采用了6.67英寸OLED屏幕,拥有120Hz的刷新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5/10
Redmi Note 12 Pro支持10bit色深、杜比视界以及HDR10、HDR 10+显示,具备较为出色的显示能力,使用手机观看影片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6/10
影像是Redmi Note 12 Pro的一大优势,其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点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配备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7/10
索尼IMX766拥有1/1.56英寸大底,单像素尺寸达到1μm,支持4合一2μm大像素,堪称手机影像中的“一代神U”。Redmi影像团队同样基于小米影像大脑架构对这款传感器进行了深度调优,拍照体验既快又稳。
8/10
Redmi Note 12 Pro也支持胶片相机,包括KC64、V-250、H-400、KP160、FC400等滤镜效果,可以还原胶片的成像效果,让画面更有质感。
9/10
Redmi Note 12 Pro搭载天玑1080芯片并且支持67W快充+5000mAh大电量电池,续航也不用担心。
10/10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