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雷柏V500PRO机械键盘图赏:全新配色带来别样搭配
1/12
作为国内著名的外设大厂,雷柏在近几年推出的V500PRO机械键盘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雷柏也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色彩供用户选择。而在近期,雷柏对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推出了白色、碧海蓝天、深海迷雾这三款全新配色,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新的选择。
2/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全新推出的白色、碧海蓝天、深海迷雾这三款配色都各具特点,对于桌面搭配来说,可以提供到不同的气氛选择,为用户打造个性化桌面搭配提供新的解法。
3/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的碧海蓝天配色由浅蓝色以及白色这两种色调搭配而成,带来了有如蓝天白云般飘逸的悠闲气氛。
4/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的深海迷雾配色则是有深蓝色以及白色进行组合搭配,在视觉冲击力上更强,看起来更为深邃隐秘。
5/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的白色配色则是几乎为纯白色的外观打造,看起来洁白无瑕,带来了一种非常纯净、空灵的轻快视觉观感。
6/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为104按键的键位布局,键盘采用的窄边框设计,配备悬浮式的键帽以及金属材质的上盖。不仅观感看起来非常不错,并且也更为容易进行打理。
7/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拥有5种背光模式,包括常亮、呼吸、波浪、叠加、下坠,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背光效果的选择。在这三款配色中,白色配色的背光灯为多彩背光灯。
8/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的碧海蓝天配色所采用的背光灯为蓝冰背光灯。
9/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深海迷雾配色采用的也是蓝冰背光灯。
10/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采用了雷柏自主轴,拥有多种轴体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到合适的轴体。
11/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图赏
12/12
雷柏V500PRO背光机械键盘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