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仅7.7mm的纤薄机身 OPPO A1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0
OPPO正式推出了OPPO A1 Pro手机,这款手机不仅具备超高性价比,同时多项配置升级,也带来了越级的全新体验。
2/10
OPPO A1 Pro的一大特点就是搭载全新1.08亿像素CMOS感光元件的主摄,同时,所采用的1/1.67大底传感器,具备更大的动态范围,同时相比前代产品进光量提升44%%,感光能力显著提升
3/10
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A1 Pro也十分的轻薄,仅7.7mm的厚度,刷新同档位产品的尺寸极限,同时,手机整机重量也仅为171g,握持感十分出色,长时间使用也可以做到非常轻松。
4/10
OPPO A1 Pro月海黑配色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下能够呈现出流动的蓝紫色光影,给人非常静谧的感觉。手机摄像头模组则采用了灵动秘境双环设计,摄像头与闪光灯在两个圆环中一字排开,呈现出简洁的秩序之美。
5/10
出色的屏幕规格也是OPPO A1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一块十亿色6.7英寸双曲面OLED显示屏,不仅具备120Hz流畅高刷新率,同时还覆盖100%% DCI-P3电影级广色域。
6/10
手机还具备超窄下巴和93%%的屏占比,在全屏观看图片以及视频时,更窄的手机下巴能够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7/10
手机后盖使用精致细腻的流光晶钻工艺,采用第二代纹理拼接技术和首创的柔性纹理3D精准拓印工艺。同时,晶钻工艺也具备耐磨和不易沾染指纹的优势。
8/10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9/10
OPPO A1 Pro手机外观图赏
10/10
OPPO A1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