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徕卡加持全能旗舰 小米13 Pro图赏
1/10
小米13 Pro在各方面都进行了补强升级,机身更轻手感更好,性能更强功耗更低,此外在徕卡影像的加持下,小米13 Pro的影像能力也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这也让小米13 Pro再一次成为一款全能影像旗舰。
2/10
机身材料方面小米13 Pro也带来了升级,远山蓝配色则是采用了科技纳米皮材料,在具备柔软细腻触感的同时,解决了素皮老化、易脏的问题。
3/10
小米13 Pro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涵盖0.6倍超广角到3.2倍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范围,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拍摄视野。小米13 Pro的三支镜头均通过了徕卡光学认证,具备高解析力、大光圈以及低畸变的优势,为优秀的画质提供扎实的基础。
4/10
科技纳米皮具备更强的抗紫外线老化和抗雨水能力,即使沾上脏污也很容易清洁,包括油漆笔、马克笔、圆珠笔、口红、眼线笔等污渍都可以在科技纳米皮上清理干净,在日常使用手机时,用户可以更加的放心。
5/10
小米13 Pro远山蓝的重量只有210g,非常的轻巧。
6/10
小米13 Pro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可以实现更精准的电量,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可以延缓电池老化。手机支持120W澎湃有线秒充,19分钟即可充满。
7/10
小米13 Pro也支持50W的澎湃无线秒充,通过澎湃快充芯片和CoolCoil小感量无线充电技术,使手机在使用无线充电时最大功率充电时间可以延长200%%,从而让手机无线充电的速度更快。
8/10
9/10
10/10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