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小米13限量定制色图赏:致敬跑车精神,烈焰红高调登场
1/11
这次小米13带来了5款限量定制色,以跑车的颜色作为灵感,在色彩的运用上更加的激进,比如我们拿到的这款烈焰红配色,也是性能跑车最常使用的颜色,鲜红的机身十分的艳丽,辨识度极高。
2/11
与鲜红后壳匹配的是高亮的黑色金属中框,正好与手机的黑色相机模组相呼应,红黑也属于非常经典的配色,这也让手机更具时尚气息。
3/11
小米13限量定制色用高饱和度的机身带来了更强视觉的冲击,开创了手机配色的新潮流。
4/11
小米13的屏幕尺寸为6.36英寸,比小米12要更大一些,但是依旧维持了出色的手感,拿在手里的那种轻盈手感十分舒适。
5/11
小米13采用了直立边框设计,厚度仅为7.98mm,高光铝合金边框为手机带来了更出色的质感。
6/11
小米13采用了直立边框设计,厚度仅为7.98mm,高光铝合金边框为手机带来了更出色的质感。
7/11
小米13将摄像头与闪光灯集合在一起,摄像头模组整体成黑色,通过银色线条来进行区隔,简约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强的一体性。
8/11
小米13支持IP68等级的防护,为手机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
9/11
小米13采用了6.36英寸 2400×1080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采用了E6发光材料,全屏亮度为1200nit,峰值亮度则可以达到1900nit,在硬件规格上十分出色。
10/11
小米13配备后置三摄镜头,三支镜头覆盖了0.6倍-3.2倍的光学变焦范围,每支镜头都通过了徕卡光学认证,具备高解析力、大光圈以及低畸变的优势,为优秀的画质提供扎实的基础。
11/11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