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图赏:高颜值又具实用性
1/11
OPPO在12月15日的OPPO未开科技大会上推出了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在冬季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款性能强悍而又拥有高颜值的智能手表。
2/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采用到了全新设计的氟橡胶表带,在为用户提供紧固佩戴体验的同时带来了清爽的视觉反馈。
3/11
除了采用到全新配色的表带之外,还提供到了全新设计的滑雪表盘,这一个表盘可以更好的显示到滑雪所需的参考信息。
4/11
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LTPO屏幕,可以在更加节电的情况下带来更加便捷的屏幕常亮功能,为这一款手表增添了使用中的颜值加成。
5/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备了高通W5可穿戴平台,可以提供到不错的性能支持,用户可以在OPPO Watch 3 Pro上使用到一系列支持的应用。
6/11
除了可以使用到各类适配的应用以外,OPPO Watch 3 Pro也内置了一系列健康监测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到自身的身体情况。
7/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的售价为1999元,在现阶段的安卓智能手表中属于“表皇”级存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8/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图赏
9/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图赏
10/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图赏
11/11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